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四月份月末总结作文400字

四月份月末总结作文400字

2022-06-17 16: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好像只有在我们提起的时候才会发觉他走的特别的快,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四月份的最后一天了,记住大家好像还在劈里啪啦的鞭炮声中庆贺着新年的到来,转眼间一年的四分之一的时光已过,会让你忍不住感慨,时光太过匆匆,我们都不调始终走的有一点慢。

  过去的一个月里面,总体上来说还行吧,最起码每天都在坚持着写作文这件事情,并且在另外一个平台也小有成就。但是去看这个月收获的数据的时候,去发现这个月的收益没有上个月的好。

  有时候数据就像时间一样,不会说话同时却告诉了我们许多问题。这个月大概是质量上的问题吧,有的时候会收益的比较少一些。

  并且在昨天最后一天的时候也总结过,因为自己没有提前行动二最后留下了一块钱的遗憾。

  上一个月去店里的时间少之又少,因为疫情的原因店里的人也少之又少。希望从明天开始,五月份是充满希望的,都是店里的收益还是自己的副业。

  都希望朝着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

  过去的时光都已经成为回忆,接下来的岁月,但是真正值得努力和奋斗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