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作文350字

我和我的朋友作文350字

2021-08-18 06: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上午二节课后是一个大课间,我们能够休息半个小时,在这个大课间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到操场上去玩耍。

  来到操场以后,我们大家商量了一下,于是就开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第一开始我当老鹰,另外一个好朋友当母鸡,而其他的小朋友则变成母鸡身后的小鸡,老老实实的受着母鸡的保护,躲在母鸡的羽翼之下。

  但是我这个老鹰也不是吃素的,我飞快的跑着,寻找着漏洞抓着队尾,几乎无法来得及躲避的小鸡,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小鸡们都异常的灵活,躲得很快,以便不被我抓到,但是后来这些小伙伴们都跑累了,而我依然精力充沛,不一会儿我就抓住了几只小鸡,队伍,很快就短了起来,最后当然是我这个老鹰赢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的非常好玩,既能够让我们锻炼身体,而且也能够促进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