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2022-08-19 22: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是多种多样的,生活中处处有爱的影子。这爱可能是来自父母对子女本能的爱,也可能是老师对同学的关爱呵护,或者是来自好心路人对老幼病残和孕妇的关怀。

  作为一个新时代、新世纪的青少年儿童,更应该让这个世间多一点儿关心,多一点儿爱的力量。

  世上本无爱,因为人的出现,才有了那么多爱。爱不是装得出来的,只有真实的爱,才更绚丽多彩。

  就拿我的亲身经历来证实爱的存在。那是一次放假回家时的事情。我坐在车上,看着路边的风景,形形色色的人出现在眼前。走了一会儿,在一个马路旁的人行道边上,一个看上去60多岁的老婆婆坐在卖菜,头发凌乱。六月份,那么热的天,她却穿了一件十分厚重的衣服,捂了一头汗,脸上脏兮兮的。我叫爸爸停车,刚要下车,看到一个小伙子掏出了100元,把菜全买走了。老奶奶呆了,看着手里的100元,满脸感激地流下了泪水。看着小伙子远去的背影,我瞬间感觉到了这世间的爱。爱,只在于愿不愿意去付出,没有什么其他理由。

  爱,让生活更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