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爱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爱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2022-01-19 13: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有一个最大的兴趣爱好,那就是抽烟,爸爸平常在开车的时候也总是在抽烟,有时候我也会和妈妈一样劝她说少抽一点烟,但是爸爸说他开车累了,想要抽一根烟提提神,我也不知道人是不是在感到累的时候抽一根烟就不累了,但是小刀爸爸确实是在开车,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除了在开车的时候,爸爸也会在别的时间段抽烟,就比如一大早起来,他就会点燃一根烟来抽,如果这个时候我和妈妈劝她的话,她又会说,因为他还有一点困,抽一支烟就不会那么困了!

  想一下,早晨起来我也会觉得很困,不知道抽一根烟是不是真的就不困了?但是爸爸说我现在还小,小孩子是不可以抽烟的!

  爸爸还喜欢在吃过饭以后抽烟,用妈妈的话说,爸爸是会享受生活的人,说什么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可是我并不觉得抽烟有什么好的,因为烟味特别的呛,有的时候我闻着烟味,还会不停的咳嗽,尤其是我感冒的时候,闻到烟味就想吐,这个时候妈妈就会制止爸爸抽烟,要么就让离我远一点~

  我的爸爸还会在睡觉之前抽一支烟,也会在上厕所的时候抽烟,他还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抽烟,总之他好像一天能够抽好多的烟!

  有一天我问爸爸说为什么烟盒上写着吸烟有害健康,他还在抽烟,爸爸说有一些习惯养成了,就不好改了,因此就告诉我说,让我从小就不要学成抽烟的习惯!

  可是我想不明白了,为什么他就可以抽烟?

  妈妈说大人的世界小孩不懂,总之,爸爸妈妈说什么都是为了孩子好,所以我也不想着抽烟,因为我不觉得抽烟有什么好!

  爸爸有时候抽了烟之后也会咳嗽,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抽烟真的是对身体不好的,我也真心的希望爸爸可以少抽一点烟,因为我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