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写给自己作文500字

写给自己作文500字

2022-07-19 08: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天夜晚,我总是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思维就开始跳跃起来,飞出了现实世界。有时,我会想想我长大以后应该做什么,选什么工作,现在应该向哪方面努力,有时我又会想想现在一些不好的习惯应该怎样改进。等我回过神来,才会发现我的想法很不现实,我想努力的方面几乎几天一换,不好的习惯每天照旧,每天浪费睡眠时间来想这些究竟有什么用呢?

  就算有时候侥幸没改变理想,第二天却又把这事扔到脑后,只等又躺下“计划人生”时才想起来,于是又对自己说,明天再努力好了。到了明天,不是换理想就是一拖再拖,最后只好放弃这个理想,我只是在每天无意义的浪费时间。如果成功是一座城堡,那我就只是每天拼命画图纸,而不肯拿起积木拼搭。

  明白道理很简单,但真正开始行动却十分困难。其实成功也许只差两步,迈出第一步是至关重要的。

  前几天学校说要举行跳绳比赛,我已经报了单脚跳,老师说只要每天跳两三次就可以了,但我只坚持了两三天就放弃了,天天以学业忙安慰自己,结果成绩平平,后悔也来不及了。

  成功其实是90%的坚持加9%的勤奋和1%的天赋。如果你含泪播种并持续耕耘,那么你终会含笑收获。只要你能每天努力一点点,终有一天会有收获。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