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致敬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致敬白衣天使作文500字

2021-11-20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手机上的热搜本该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可是,狡猾的新冠病魔却在城市中悄悄地布了一张大网,病毒淬不及防地侵入莆田。瞬间,莆田的大街小巷都关紧了门窗,学校也停课了,城市戴上了口罩,呼吸变得沉重了,莆田如同陷入一个寥寥无际的黑洞。原本出现在电视上的事情,这次竟然就发生在身边,一时之间,大家都惊慌失措。

  此时,是您们——可亲可敬的八闽的白衣天使们,您们逆风而行,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纷纷请战穿上白色战袍分别从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等地赶来,向莆田伸出了援助之手。你们抵达各个检测点,为全市人民进行核酸检测。此时正是“秋老虎”发威的季节,而您们却要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顶着烈日,不敢有片刻的歇息,您们与时间赛跑,汗水湿透了衣服,双手被浸泡得发皱,脸上勒出了一条条印痕,可是您们没有一个喊累,没有一个喊疼,依旧马不停蹄地为一个个素未谋面的人们采集核酸,疫情无情,人有情啊!敬爱的白衣天使们,您们就像一道光,照亮了整个莆田,温暖了一座城!

  鲁迅曾经说过:“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敬爱的白衣天使们,我坚信莆田在您们的守护下,必定会“疫”散花开!莆田卤面定能在每条大街小巷再次飘香!莆田人民由衷地感谢您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