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校园一角作文350字

校园一角作文350字

2022-02-20 12: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大花园,我最喜欢国旗台后面的一角。

  校园一角有一个大花坛,大花坛的左边有七、八株紫藤。春天,紫藤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在阳关下闪闪发光,好像一夜过后紫藤上都挂起了一串串紫色的风铃,它的清香更是让人陶醉其中。紫藤右边的大花坛中有一块十分显眼的大石头,纹理十分清晰,上面写着校训“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旁边的大铁树衬托着它,显得无比庄严。

  绕着花坛仔细看,你会发现小草已经探出了脑袋。有些茶花也已经开了,茶花在阳光下显得无比娇嫩。灌木丛整整齐齐,像一个小朋友刚刚搭好的积木,一层比一层高,就像楼梯一样。最中间的是一棵巨大的桂花树,每当秋天来临,它的花特别香,颜色金黄小巧玲珑,在一阵阵风吹过,花香蔓延到了整个学校,不管是谁闻到都会被迷住。

  我喜欢这美丽的一角,它给校园增添了无线生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