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拔河比赛作文点面结合600字六年级

拔河比赛作文点面结合600字六年级

2022-08-20 0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拔河比赛要开始了!老师带着我们上了观赛区坐下,比赛快开始了,比赛双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期待着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了,在一声“嘟”中开始了。同学们一齐呐喊助威。参赛选手们也开始死力拉起绳来。

  崔小阳站在最前面,双手紧拉着绳子,他就这样一脚前一脚后,双手将绳子在手上缠了几圈,就算已经满脸通红了也不忘出言刺激对方:“就这就这?再用点力气啊,来啊来啊,互相伤害啊,你们是没吃饭吧!略略略!你打我呀你打我呀!打我你们就输了哦!气不气气不气就问你们气不气!”崔小阳此话一出,气的对手是头上冒青烟哪!

  沈元元在崔小阳后面全身发抖!死力的,用力的拉着绳子,他几乎整个上半身都躺地上了,脚死死蹬着地面,但实在是被崔小阳这番神操作给气笑了,艰难的从嘴里蹦出一句话:“快拉绳子啊!干啥呢!累死我了!”沈元元此话一出口,崔小阳才使出力气来对付对手。

  张小菘也是,身体快和地面平行了,但也使出力气用力快着绳子道:“对面的!最前面的叫崔小阳!你们输了?找他!”说完也开始为自己加油:“加油!努力!拉绳要用力!输了没关系!下次再努力!”

  小任在最后面,累的满脸汗珠,全身都湿透了,他双手紧拉着绳子,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用力往后一拉,前面几人也非常默契的同时用力,中间的红绳被拉了过来,过了我们的线!

  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都跳起来为他们欢呼鼓掌,他们也非常激动,沈元元偷偷对小任说:“没想到崔小阳都这么悠闲了还能赢!”小任狂点头表示深有同感。

  回头一看 ,咦?崔小阳呢?再一转头就看到了一群人在追着崔小阳满操场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