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生命倒计时作文500字

生命倒计时作文500字

2021-11-20 11: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早的生命从何而来,又为何结束,死亡后会去天堂吗?谁也不知道。这一些问题让人思考几千年之久。

  我曾经看到过一本小说,它讲述了假如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死亡时的世界会怎么样,人类对生命的看法会如何改变?可能有人会更珍惜自己的生命;当越来越多的人真的在定好的时间里死去,活着的人才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真正做到将每一天都获得有意义。这本小说的中心思想是希望人们能珍惜生命,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问题,人的死亡时间是否是定好的?这个问题需要我们深思。

  从某种角度讲,人的死亡是在人一出生时便定好的,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想到这,我开始回忆自己的人生,我的生命可能还有几十年,可能只有今天,我对此是一无所知,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每一天,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有人说:“人生分为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没有昨天,就没有明天,没有过去,就没有未来。

  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在倒计时,就像一场电子游戏,它有开始的时间和终止的时间,只有在无限的时间里多闯关,多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充实自己的人生,才能有所成就,才能在离开时无憾。

  我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我的生命变得更加充实,改掉课余一心玩的毛病,多看书,多学习,也要向自己的梦想出发。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