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感受自然作文700字

感受自然作文700字

2021-10-21 10: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好久没有感受过外面的世界了,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平日里,我最多的时间都是用来写文章,很少去外面感受一下大自然。但是,我又害怕出去,因为我觉得别人总是会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我。

  但是今天,我“迫不得已”的出去了。是的,是迫不得已,而不是我自己想出去的,是我的妈妈非要带我出去,说是带我感受自然。还说,总是待在家里面,不憋出病才怪呢。

  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大公园里,一路上,我都心惊胆战的,我害怕和别人讲话,害怕和别人接触。就这样,一路上的忐忑不安过后,我们来到了公园门口。

  买票进入公园内后,看见人们都在拍照片,妈妈提议给我拍一张,我别扭着半天不答应,这个时候,公园里一只海鸥飞到了我的身边,我觉得它好可爱,忍不住摸了一下它的头。这个时候,它啄了我手里的面包,我忘了身边有陌生人,禁不住大笑起来,我觉得它好可爱。在这种感觉的驱动下,我抱着海鸥照了一张相。

  就这样,我的心情放开了,看了看周围的人,发现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可怕,他们也并没有那样看我,于是,我主动要求妈妈给我多拍几张,留作纪念。我们还去了公园的池边喂海鸥吃东西,看着它们吃的饱饱的,我特别开心。

  公园往上走两三公里,有一座山,上面有很多人放风筝,我提议要去山顶,妈妈答应了,我们买了风筝,来到山顶上,放飞了手里的蝴蝶风筝,此刻我的心情很愉悦,丝毫没有了平时的压抑感。一直到晚上的六点钟,我们才回家。

  这一天感受自然,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千万不要总是待在家里面,这样就像妈妈说的,迟早生病。或许,我真的应该有空就多感受自然了。我相信,自然的美,能够治愈我的不安,自然的秀丽,能够让我的心灵变得更加美。就像有一句话所说的那样:“去吹吹风吧,能够清醒的话,感冒了也没有关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