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450字

2021-11-21 1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六年级,对我来说是个百感交集的年级。

  六年级是一个关键时期,一进教室,我们班的老师就把"毕业班"三个字深深地烙进了每一个同学的脑海里,生怕我们忘记似的。“考不好毕业考就考不上好初中,考不上好的初中就考不上好的高中,考不上好的高中就考不上好大学,考不上好的大学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听了这些话后,我们班同学都十分紧张,害怕自子已上不了好的中学,压力倍增。

  就在最近我和同学在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我们聊起了以后长大了做什么工作?我们聊了很多,你一言我一语,我可以去投资,我可以去做摄影师,你可以去做生物学家,你可以做商人等等。我发现,我们大家都长大了,懂事了。

  小学时光只有最后一年了,相处多年的同学们也要各奔东西了。六年的深情厚谊,将要暂停在小学毕业之际了。今后有可能还会在一个学校相见,但不会再有科技节、数学节、六一儿童节了,再也没有轻松快乐的小学生活了......我凝望着学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教我伴我成长的校长、老师,表演过多次的礼堂,有美丽风光的智创园.....我把这一切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陪伴我去更远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