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流浪的草原作文600字

流浪的草原作文600字

2022-04-21 2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只花喜鹊,我每天都“报喜报喜喳喳喳”地叫把吉祥和幸福撒满整个草原。 我认为我找到了表达生命的最佳方式---“报喜报喜喳喳喳”!我每天都在祝福,祝福人类,祝福我的同胞,祝福大自然。只要我累了,困了,就可以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一觉。一觉醒来,继续我的祝福。

  这时,我已经很困了,我缓缓地停在一棵树上,用翅膀遮着头,想好好地睡一会儿。突然,我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了,睁开眼睛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很多很多的机器正在工作,他们正在运一些奇怪的东西。

  我一下子不困了,立马问立在另一根枝头的邻居---云雀:"云雀妹妹!你知道那些铁大哥在做什么吗?"云雀也不知道,于是,我们就结伴去问草原上的智者---白头翁。"白头翁爷爷!"云雀性子急,抢先发问"您知道那群铁东西在干什么吗?"白头翁老先生推了推眼镜:"孩子,那是机器,机器是由人类操控的。他们在搬水泥,钢筋,砖瓦。也就是说,人类要在草原上建房子!"我急忙问:"建完房子后会怎样?"白头翁老先生严肃起来:"会有很严重的后果!人类要建造工厂,工厂里也有机器,机器排放的有毒气体会直接导致生物的死亡!!"我们大吃一惊,离开了白头翁老先生的家。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事情果真像白头翁老先生说的那样,机器排放的有毒气体让一只又一只的同胞死去,云雀的诅咒也一天又一天地加深。

  这块草原正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我和云雀准备搬到另一个地方,我们去了白头翁先生家,想叫上白头翁先生。可当我们推开白头翁先生家的门时,发现老先生已经倒地死去了!

  我和云雀怀着悲愤的心情离开了这块养育了我们几年的草原,我暗暗祈祷,希望我们的新家和以前的草原那样美丽,和谐。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