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小女侠奇遇记作文600字

小女侠奇遇记作文600字

2022-06-22 15: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是小女侠吴乙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是小女侠吗?如果不知就来看看我写过的日记吧。

  今天早上,我正要上学的时候,仙子来到了我家,仙子说:"你愿意当小女侠。"我说:"愿意"说完我就蹦蹦跳跳地去学校。到了学校,我告诉同学们,我变成了小女侠。大家都很羡慕,有很多同学都请求我让她们也能变成小女侠,特别是妞妞,她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给你一块巧克力,你就让我变成小女侠吗?”我告诉妞妞和同学们,我也想让他们变成小女侠,但仙子没有看上你们。

  一天过去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个大怪物说:"我要吃了你。"我说:"你可别小看我小女侠。”怪物说:"要不我们来比一比。"我说:"好呀。"我们就开始比赛了。最后我赢了怪物,怪物只好灰溜溜的走了。我高高兴兴的走回家以后,我告诉妈妈,我一天发生的事情。妈妈说:"你真是我的好宝宝。"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第五天我放学的时候,我又来到大路上,我又看见那个怪物。不是一只二只三只,我数了数一共有一百二十二只。然后我们又开始比赛,但是这一次我输了。我很不开心的回家了。回到家以后,我告诉了妈妈我今天的遭遇。妈妈安慰说到:"你下次努力,妈妈相信你一定行。"

  就在第六天放学时,我走到大路的时候,我竟然没有看到怪物真奇怪。我走到小区里面的时候,我居然看见了仙子。仙子说:"你是不是被怪物打败了很伤心呀?"我说:"是呀。" 仙子给了我一个法杖 ,还没等我说谢谢,她就走了。后来,我造了一个《小女侠团队》,想当女侠的同学都可以来,就在最后我变成了女侠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