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变成了一只鸟作文700字

我变成了一只鸟作文700字

2022-06-22 2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我在房间里写作业,我咬着笔,无聊地看向窗外。突然,一只鸟儿从窗前飞过,它是那么的轻盈,斜着身子一掠而过,站在不远处的树枝上喳喳地叫着。哦,如果我能变成一只小鸟,飞翔在蓝天下,那该多好啊!咦,我的身体在急剧缩小,看着巨大的桌子,这么高。我往下一看,吓了一大跳,我的身体上全是羽毛,腿变成了爪子,再看看手臂,天呐,我变成了一只白色的鸟!我为这突如其来的变形感到惊讶,但更感到开心。

  第一件事就是学习飞行。我扑腾几下雪白的翅膀,果真飞起来一点儿,又用力地拍打着翅膀。可能是第一次飞,我差一点就撞到了窗框。我绕着院子飞了几圈,扑棱着有力的翅膀。为什么不去高空飞翔呢?我拍着翅膀飞向天空,乘着风,在蓝天白云间翱翔。飞过山坡,飞过田野,飞过小溪,我已经记不清回家的路了,那就留在森林里吧。

  我飞进树林,停在一棵大树上。树上有很多只小鸟,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还有五彩缤纷的。它们一看到我,就和我热情地打招呼,请我吃野果,还带我去森林逛了几圈。我开心极了,当鸟儿可太快乐了。

  突然,我好像嗅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一只鸟儿尖叫了起来:“猎人!是猎人!大家快跑!”我赶忙扭头看,果然,一个长胡子的中年男人,正拿着网和鸟笼。我一看大事不妙,赶忙逃走。几只小鸟没有那么幸运,被猎人抓住了。我气愤极了,一路跟随着他。猎人去睡觉了,我偷偷地从窗子里飞进去,找到了钥匙,用钥匙打开了鸟笼的门。只可惜猎人听到动静,立即把窗户关上了。“真可恶,鸟都飞走了,还好,留了一只,不然今天晚上吃什么?”他拿着网兜,抄了过来,我被网住了。柔顺的羽毛凌乱了,黄黄的嘴角渗出一道血丝。

  猛地一吓,我从梦中尖叫着醒来。“哦,还好是一场梦,不然我就要被吃掉了。”看着眼前一字未动的作业本,我正要写作业,却发现了几根彩色的羽毛。刚刚的梦是那么真实,这羽毛是鸟儿们留给我的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