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给爸爸泡杯茶作文350字

给爸爸泡杯茶作文350字

2022-01-22 22: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傍晚,爸爸下班回家,吃过晚饭,爸爸总是手拿一根烟,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抽烟。我一看到爸爸吃力的样子,我想给爸爸泡一杯香浓可口的茶,让他消除疲劳,那该多好啊!

  我先撮了一小把茶叶,放入杯中。然后冲入开水,只见原先在杯底下躺得舒服的茶叶,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鱼。游了上来,又像秋天的树叶,慢慢飘了下去,千姿百态。茶叶一沉到水底,便安静下来,不再嬉闹了。茶叶的颜色先是碧绿的,随后变黄绿了。清澈的开水也成了淡黄色的了。

  我闭上眼睛,凑近杯子一闻,啊!好香呦!睁眼一看,咦,隐约见到浮在水面上的一层绒毛,这是怎么回事?“爸爸,这肯定是有名的上等龙井茶叶吧!”说着,我端起茶杯送到爸爸手中,爸爸夸我这杯茶泡得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