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接种疫苗作文450字

接种疫苗作文450字

2022-06-22 17: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打了疫苗之后,我就对它有了新的认知。 之前学校组织去打疫苗的时候还发了一张小单子,上面足足有几十中打完后的不良反应,这合起来都能有个100字小作文了,起先有点担心,我后来认为反正大家一起打的,要中招也是大家一起中招,有人陪着好像得到了安慰,没想到打完这几天里什么反应也没发现,也就只有打完的那天晚上特别口渴。

  我考虑得并不长远,只是觉得打完后没有发生什么就没事了,这次上课时我才知道疫苗还有可能会影响基因!那我们从小打的疫苗怎么就没影响呢?不过也不能排除这个可能,都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又有人说:这是心理作用。

  感冒都可以与我们共存,如果染上了治好就行,那新冠是否也可以与我们共存?不过这么多人都害怕它,可能是在去冬天时已经见识到了它的厉害,记得那时的死亡率还是相当高的。

  从疫情开始已经有一年之久了,跟这些新冠之间还在世界上捣着乱,这疫情到底何时会结束呢?这恐怕没有人能知道,看现在这情况肯定是越早越好,又或者这疫情永远也结束不了,这种情况有点可怕,不敢想象。 这场疫情可能就是想警告我们不要破坏环境,要保护好地球,不然人类也会受到地球的报复。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