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_400字

2019-05-2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没收了一个同学的零食,他愤愤不平的抱怨:“好多人都在吃!凭什么就收我的!”话音刚落,一大群班干部就围了过来,开始争论。

  班长说:“的确,带零食不只他,别人也带了。”“老师不准带,这是不行的!”许多同学点头附和。“那不如我们来场辩论赛吧!”小样说。

  我说:“正方辩题是该带零食,反方辩题是不该带零食。”

  大家自发的组成两组,刚坐下便像爆竹一样的炸开了。

  正反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不该带!因为……”话音刚落,反方就立即回答道:“该带!因为……”

  就在辩论越来越激烈的时候,汪老师进来了,问我们在干什么,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讲述了事情的过程,汪老师听了皱了皱眉头。

  我以为她要发火了,哪知道她微微一笑说:“好!”我们一脸的满然,不知道范老师为什么这样说。接着她又说:“懂得自己处理问题,着非常好!说明同学进步了”!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进步了!”

  一年级:小样like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