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_550字

2019-05-22 08: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小时候,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现在,我们各自有自己的路。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现在的你在干什么,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吗?

  离开你,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精彩。在安静的夜晚,我会想起你在我耳边说个不停。当那些平凡的悲喜画上句号时,时间却把他们点缀的如此的华丽,如此粲然。我只能望着那些灿烂,唯美的曾经,黯然伤神。

  我想念你,想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虽然才几个月没有见面,可是我却觉得是半个世纪。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几年了,你就像我姐姐一样的照顾我。你会包容我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们是死党,一起做任何事情。

  不知道,你在外面过的好不好,什么时候能够回家看看我。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你有一个好朋友,好闺蜜在想念你。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你只有照顾好自己,我才放心吧。友谊是个奇妙的东西,它让我们相识,让我们成为好朋友。

  我不知道夏至是不是夏天的开始,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在我的人生里,想念的味道已经不敢让人回味了。我们的友谊将那一缕一缕的想念无限拉长,永无止境。我不想和你相隔的那么远,我好想念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念我,或许你的好朋友会让你忘记我。但是,我知道那是暂时的,因为我们是从小一起长的。

  我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带给我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你能一直高兴的过好每一天,祝你开心。想你。

  一年级:雪儿小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