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怒了作文600字

2022-03-23 13: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某天,妈妈出去买菜之前,不小心把100元的钞票落在了桌子上。

  我拿起来,看着这张红色的钞票,心中不禁油然而生出个想法:妈妈既然落下钱就走了,会不会忘了?或者不知道呢?那样的话,这钱我就留着,买一些好吃的,好玩的东西吧!不行不行,要是被发现的话,那就完蛋了,嗯……反正这钱落了,妈妈又不知道,那我就将这钱融入自己的腰包吧!

  我下定决心,别拿着钱,走进房间,放入自己的存储罐里面,心里很是高兴。

  又写了好一会儿作业,突然客厅的大门吱嘎一声,我的心也莫名的随着开门声而抖了一下,只见妈妈一进门,一副很是焦急的模样,一边走进来,一边大声而急切地问着我:“那个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一张100元钱?”

  听了妈妈问的这句话,我不由得紧张起来,说起话也结结巴巴:“我……我没有拿。”我以为能瞒过妈妈,可妈妈明察秋毫,看到我这般紧张,不由起疑,变得严厉起来:“你确定你没看见,那你怎么会说你没拿?如果你没拿,应该说'我没看见',那这就说明你拿了,快把钱给我交出来。"

  我心中大吃一惊,红着脸,快速跑进房间,将钱拿了出来。如实交给了妈妈。妈妈见我真拿出了钱,更加怒了,指着我张口就说:“你胆子真是太大了,居然还敢偷我钱?而且还偷那么大的…”妈妈嘴巴好像机关枪似的,哒哒哒说了个不停,说着说着还猛地将手拍向桌子,我的心也随着桌子的震动抖了一下,家里的花草也差点儿被这突如其来的震动给吓死。

  那一刻,我心里害怕的很,妈妈怒起来好似一只母老虎,差点把我吃了。她怒起来真可怕呀,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