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勇气弄丢了作文500字

我把勇气弄丢了作文500字

2022-02-23 17: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勇气”两个字并不难写,但想要真正做到却并不容易。我渐渐成长,但“胆小”却把我往泥潭里越拉越深。

  小时候,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一有空就冲下楼骑自行车。自行车不好掌握,我刚一上车就摔了下来,膝盖擦伤了,我不顾困难,又爬上车,一次次磨练,次次受伤……可是现在,连踢足球都不敢踢得太猛,怕拉伤;骑共享单车也不敢,怕摔个头破血流。

  在幼儿园,当老师问谁来即兴表演?你肯定可以在舞台上发现我的身影,虽然五音不全,但也是敢在大家面前唱一唱,跳一跳的……可是现在,遇到爸爸妈妈熟恶的人时,只是微微一笑,什么发言、演讲统统没有,一会担心被嘲笑,一会害怕回答错误。

  小时候,在路上碰到可爱的小猫小狗,我总会要求妈妈停下,我好俯下身子去看看它们,摸摸它们的头……可是现在,我不仅连猫猫狗狗不敢碰,更是在大老远瞧见它们,也要避而远之。

  是谁带走了我的勇气?也许是成长让我看到了太多意外、伤害,对这个世界变得有点害怕,可是,害怕却把重要的勇气给弄丢了。

  我把勇气弄丢了,我把那个曾经活泼开朗、勇敢无畏的小孩子弄丢了。我怀念曾经的自己,我要在每个角落找一找勇气,好好珍惜,在必要的时候好好用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