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里的爱_500字

2019-07-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有着一双粗糙的手,大而温暖。他曾经抓着我的手,让我感受他的温暖。他也曾举起那双手打我,可我从不怨恨他,他也曾骂我说我,我从没记在心上,只记得他爱我的那些片段,因为他是一位那样含蓄的父亲,他从没对我说过那句话:“孩子,爸爸爱你。”可我每次都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我知道,我永远都是他手中的宝贝,我逃不出去,也不想逃走。

  我的母亲是一位常常抱怨自己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女人。她经常拿着去皱纹的笔在眼角按摩,她是一位爱孩子,却不懂得怎样去爱的母亲。生病的日子里,母亲一直在床边陪我,陪我度过那漫长的一段日子。她曾为我撕心裂肺的疼痛过一次。那一阵痛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在那漫天飘满雪花的银白色的日子里,我来了。母亲爱我,因为我是她生命的延续。她的爱是直接的,不留痕迹的,和父亲相比,显的有些凹凸不平。

  我是家中最小的一位,但我依然是这个家的主人,尽管我没有多少权利。我爱这个家,爱的投入,爱的专一,我没有对爸妈说过我爱你们这类的话,我遗传于父亲,含蓄,不外露。有时我会和他们斗嘴,可我依然爱他们。就像他们说的一样,我是一只气球,但气球的一端被他们紧紧的握住,他们不想放手,我也不想被放走。

  三月到了,可我还能感到冬日里的寒风,冷冷的。但是有太阳,有阳光,有阳光里的爱。那束光直穿入我的身体,暖暖的。

  一年级:甜优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