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童颜_500字

2019-07-23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谁不曾有那满身污泥的日子,小桥下一起洒脱过的童年。

  “你知道吗桥下的仙童”你悄悄地凑到我耳边,我摇摇头,你一脸神秘,我一脸无知。“同学说的,就在桥下面。”你的神秘倒让我不安起来。

  一起下桥,看着那奔流的小溪不知为什么我倒吸一口冷气,你笑笑拉起我的手“不怕,有我。”我微微点头,但还是感到你的手心冒出的冷汗,桥下石上长满青苔一不小心就会摔个满怀。溪水已渗入鞋子里脚下冰凉,但你依然快步前行。

  “什么嘛!一点东西也没有。”你装出一脸失望但我还是看到,你高高耸起的肩膀终于放了下去。我微微一笑“以后就不用担心在这儿玩啦。”“是呀我和你可以永远在这里。”你回我一个洒脱的笑容。

  还真是拿你们俩没办法。老妈总是叹口气无奈地望着我两满是污泥的白裙子。你倒好一脸正义“我们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妈似乎知道了一样“好好好,两位小英雄,今天想吃什么啊?”

  “蛋糕!”我们齐声喊到,“是。”

  整天泡在溪水中,捉蝌蚪。坐着看那碧蓝的天。就这样慢慢长大,也这样分离。

  水中印有你我的童颜,童年中印有你的足迹。即使分别,那也是为了再次相遇。

  一年级:沐茶咖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