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洗头囧事作文450字

洗头囧事作文450字

2021-11-24 0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今天的事,我真的是一言难尽,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又好笑又好气!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心血来潮,忽然想洗头发了,以前洗头发都是妈妈帮着我洗,今天我想自己洗一次。我把浴头打开,还没等调水温头一下子就伸进盆里去,我“哇”一声大叫,“凉死我了,凉死我了!”,我又开始往右边扭,“哎呀哎呀,烫死我了,烫死我了!”我当时真的气死了,觉得这个水就是成心跟我对着干。终于到最后水温终于合适了。

  我又开始准备洗发膏,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洗头发,我也不知道用量是多少,手一下子就摁了好几下,手上捧了一大捧洗发膏,然后往头上一扣,开始在头发上抹来抹去。谁知道真的是洗发膏挤太多了?我满脸都是泡沫,弄得我睁不开眼睛,我开始到处找喷头也找不到,我一转身,结果被地上的水又滑了一跤,我当时真的要哭了,捡起盆头开始往头上浇,是洗头膏抹的太多的原因吧,我充了好长时间,才把头发差不多冲干净。我这头发终于也算洗完了,我感觉这真的是一场灾难呀,洗了一次头发,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还把洗手间整的跟发大水一样。

  看来啊,以后还真得好好锻炼锻炼我自己的自理能力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