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作文350字

2021-11-24 2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间,冬天就到了,又到了万物萧瑟的时节了。

  今天早上起床以后,我看见窗户上蒙了一层白白的雾水,用手轻轻的一划,雾水散开,就能够看见外萧瑟的景色了。我,窗外的那棵大树,绿叶已经迫近,只留下几片零星的黄叶,在寒风中飘零,楼下的小草也已经枯黄,失去了它往日生机勃勃的样子。

  让我吃完早饭,穿好衣服以后走到大街上,看见大街上的行人都穿得很厚,大家都戴着手套,围着围脖,行色匆匆,仿佛一刻钟也不想在这寒风中停留。

  冬天到了,气候变冷了,我觉得浑身上下都冒着凉气,看来这一定要多穿衣服加件保暖呢,要不然等到以后可能会生病。

  我多么希望这寒冷的冬天早点过去,温暖的春天快些到来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