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作文350字

这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作文350字

2021-11-24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下定决心跟外婆学烧饭,这使我激动不已,一大早儿,我便起来了。可妈妈说烧饭早着呢,先去写作业,我垂头丧气地回房间了。

  写作业时,我心不在焉,好不容易把作业写完了,兴高采烈的我连蹦带跳的走进厨房,啊?外婆已经把菜切好了,还剩辣椒没切。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跑过去,拿起菜刀就把辣椒那碧绿的帽子给切下来。近眼一看,把我刺的直流眼泪。

  外婆开始教我炒排骨烧蘑菇,先把火开起,我按了好几次都没有点着,外婆教了我一下,呵,还真点着了。”放点油,等油烧开了再放作料。”外婆叮嘱着。开始放排骨了,排骨放下去,就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接下来,放蘑菇,我炒了又炒,把盖子盖上,又开启小火。不一会儿,我的第一道菜就烧好了,好累啊!我总算知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意思了。

  啊!烧菜真有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