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家乡的秋天作文250字

家乡的秋天作文250字

2022-03-24 16: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月,从第一个瓜果成熟开始,老家的秋天也就来了。

  我向田野里走去,放眼远眺,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几条又像丝又像烟气的云。远远的就看见满山遍野的庄稼都成熟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成片的大豆睡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一个幸福的景象出现了;挺拔的高梁迎风摆动,如同一位美丽的仙女在跳舞,一个快乐的景象出现了……

  我走近田野,红通通的苹果、火红的柿子、金黄的玉米在地里迎风摇摆……,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田野里呈现出一派忙碌丰收的景象。

  傍晚走近田野,月光下的田野格外安静,天空星光点点,一轮明月像一个大玉盘,只有蛐蛐在叫,这真是个美丽而又安静的夜晚。

  啊,家乡的秋天真美呀,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美丽的秋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