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2021-11-24 1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弟弟,刚一岁半,他的眼睛小小的,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像弯弯的“月牙”。

  “月牙”有一个最大的特点——爱打人。每当我们去他家时,他总是笑嘻嘻的,迈着“唐老鸭”式步伐摇摇晃晃的向我们走来。我高兴地展开双臂,正准备去抱他。这时,只见弟弟走到我面前,眼中流露出一种坏坏的笑容,冷不丁抬起他肉乎乎的小手,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只听“啪”的一声,我的脸微微疼了一下,为了逗弟弟开心,我顺势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月牙”看见我倒在地上,高兴地手舞足蹈地叫了起来,嘴里“呓呓呀呀”的说了一堆话,仿佛在说我打倒哥哥啦!我打倒哥哥啦!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爱打人,但是我们都很喜欢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