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团结友爱的蚂蚁作文450字

团结友爱的蚂蚁作文450字

2022-05-24 16: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万物苏醒了。睡了一冬的蚂蚁也饿了,蚁妈妈说:“我们当中谁去找食物呢?”小黑站起来说:“我去找食物。”蚁妈妈说:“你行吗?”小黑立马坚定地说:“我保证能找到食物。”小黑说完就走了。可是蚁妈妈仍不放心,它想跟踪小黑,蚁姐姐说:“你就放宽心吧,就让它自己出去试一试吧。”

  小黑找啊找,可是找了很久也找不到食物。忽然,小黑闻到一股骨头的味道,它顺着香味找,果然在草丛中找到了一块白呼呼的大骨头。小黑说:“这样可好了,我们能吃上一百年了。”小黑说着,就兴高采烈地搬呀搬,可是怎么也般不起来。小黑着急地想,怎么办呢?呵呵,有办法了,我先拿几片叶子盖在骨头上,不让别人发现,再回去叫兄弟姐妹来帮忙吧!

  小黑说着就回去了,便来到洞口大声地喊:“兄弟姐妹们,我发现了一块大骨头,我们一起去搬骨头吧。”小蚂蚁们听到这个消息,纷纷来到草丛中,一起把骨头扛上了肩膀,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地把骨头搬回家了。

  它们真是一群团结友爱的小蚂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