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四季的石榴树作文500字

四季的石榴树作文500字

2021-06-25 2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两棵高大的石榴树,我观察了它们一年四季的变化,不同的季节有它们不同的魅力所在。

  春天到来时,石榴树褪去灰黑色的“外衣”,穿上了嫩绿色的“衬衫”。温暖的春风拂过,枝干上长出了嫩绿色的新芽,星星点点的新芽装点着整棵石榴树,瞬间焕发了生机。

  夏天到来时,石榴树又换上墨绿色的“裙子”,整棵石榴树郁郁葱葱,在夏季中旬,石榴花便开了,一朵朵红色的石榴花像女孩儿头上的发卡,又像是一颗颗红宝石,装饰着石榴树。微风吹过,带有石榴花淡淡的清香,你看!小蜜蜂向石榴花飞来采蜜,花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

  秋天到来时,石榴树又换上金黄色的“风衣”,树叶开始由墨绿色变成金黄色,时而吹起秋风,金黄的树叶随风飘落,洒满在院子里。有时候,我会和弟弟把所有的树叶都堆成一个小山丘,然后抓起一把树叶向天空洒去,就像一场秋叶雨,金黄色的小精灵在天空中起舞。石榴花也结成了石榴,一颗颗石榴开心的笑了,露出晶莹剔透的牙齿。

  冬天到来时,树叶都掉光了,雪花落下,为石榴树穿上雪白的“毛衣”,即使在冬天,石榴树依旧挺拔,不畏惧严寒,它们知道,待冬天过去,迎接它们的又是一个温暖的春天。

  石榴树陪伴我成长,我也见证了它们一年四季的变化,我们是朋友,是家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