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点面结合作文600字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点面结合作文600字

2021-11-25 19: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赶紧吆喝着把我的“铁哥们”都聚集到一起,大家商量玩什么游戏。号称“智多星”的龚起堃提议我们来踢一场足球比赛。我们纷纷表示赞同,经过大家的选举,我们这队的队员有刘乃诚、龚起堃、刘沐槟、杨仁杰、高荣睿和我。对方的队员有谁也不一一介绍了,我在心底暗自下定决心,不管是“上刀山、下火海”一定要取得比赛的胜利。

  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大家在场边热血沸腾,兴致勃勃的样子,好像随时要面临一场大战。高大的球门立在足球的两边,对方开球,他们使用三二一四的阵容对我们进攻,他们的前锋不管不顾地把球带过了中场,继续传球,要射门时,被我们强大又有力的高荣睿挡了下来,我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我们都对着高荣睿欢呼着……

  这次轮到门将发球,门将一大脚开到了刘乃诚的脚上,刘乃诚传给我,我连续盘带过三个人后,看到龚起堃跑位了,我一记长传,龚起堃一记大力地抽射,球进了,太棒了!我们全队拥抱欢呼着。

  可是,好景不长。轮到对面发球时,他们队长把球传到了前锋的脚上,他们的前锋用假动作晃过了门将,用力射门,他们居然进球了!

  轮到我们开始发球了,可我们刚拿到了球就被抢了。这次他们就像是职业球员一般带球,过人。对方点球,由于力度太大了,门球都没接住。

  这时下课铃响了,我们以1:2的战绩输掉了比赛,我在队友脸上看到了泪珠和汗珠。

  这场比赛既增加了我们大家的友谊,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明白了做任何事都应该胜不骄,败不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