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2021-11-25 12: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哥哥,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

  哥哥总是喜欢教我做一些事情,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他教我洗碗。

  虽然我只有7岁,但是只要哥哥教我的,我都愿意学。一次晚饭过后,他把我叫到厨房,说要教我洗碗,于是我便跟着他学了起来。哥哥先叫我把碗筷从餐桌上收起,然后放到水池里,注入半池水,再就是倒上一些洗洁精便可以开始洗碗了。我按哥哥说的做,拿着布在碗里面擦了三圈又在外面擦了三圈……最后把池子里的水放掉,重新注入半池清水把碗上面的洗洁精泡沫洗干净。不一会儿,我就把所有的碗筷洗干净了,看着洁白如玉的碗,我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