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姐姐的朋友作文500字

姐姐的朋友作文500字

2022-05-26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也是学期考试的最后一天,我如初的起床洗漱,准备前往学校参加我的最后一门考试,之后便是迎接我慵懒的暑假时光。

  吃完老妈给自己准备的早餐,出门前见到我姐姐的朋友在家同姐姐在商量些什么东西,有说有笑的,我姐姐这位朋友时常来玩耍,是一名已经辍学的胖胖青年,瞄了一眼问候后。我熟练的拿起书包,从家里推出我的座驾,是的,一辆没有挡泥板的脚踏车,虽然是清晨,可空气中以弥漫着酷暑的味道,全身的所有毛孔,都如煮沸的水壶一般,冒着热气,但我不以为然,因为这是最后一天需要如此艰难的踏上赴考之旅,当我已神清气爽有些得意忘形的行驶在马路上时,我这年久失修的脚踏车好像在告诉我,它坚持不住,是的,很不理想般的情况,我的脚踏车掉链子了,而且是最难看的情况,链条由于没有保修,生锈且有一丝崩裂的味道,这种情况即使是套上也是不能在骑行了,正在我惆怅之时,我见到了经常来我家玩耍的我姐姐的朋友,我像见到了救星一般的朝他招手,是的,虽然他其貌不扬,但是为人十分耿直和热情,是位胖胖的小男生,好不容易在它的帮助下将我的脚踏车送到了修车铺,随后便坐上他的自行车,一路风驰电掣的前往学校参加我的考试。

  很庆幸,在他的帮助下,我如期到达学校参考,就是这么一位其貌不扬姐姐的朋友,让我得以完成我的考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