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作文200字

2022-06-27 1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雪啦!晶莹剔透的雪花落了下来,雪花飘飘洒洒真的很美!很美!

  过了一会儿,雪停啦!大家都从屋里走出来,来看这晶莹的世界,满世界都是雪,洁白、晶莹,十分的漂亮!孩子们个个穿好棉袄,戴上围巾来外面玩耍,他们一会儿堆雪人,一会儿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这晶莹的世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过了一会儿,雪又下起来了,人们望着一片片落下的晶莹剔透的雪花,不禁发出了赞叹:“啊!真美呀!”这晶莹的世界里又充满了人们的赞叹,这白雪皑皑的世界是多么的令人惊叹呀!雪,真的很美!很美!

  雪非常的美丽,而且它给了孩子们欢笑,你们喜欢它吗?喜欢那白雪皑皑的世界吗?我想你和我一样,一定非常喜欢。下雪啦!好一个美丽、晶莹的雪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