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作文800字

2022-05-27 06: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刻

  生活中的感动太多,这些感动让我的心灵得到了震撼,让我的眼睛曾多次侵受湿润,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用心体会。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非常重要而可贵的,当一个生命降生时我们为之而欣喜,当一个生命逝去时我们为之而痛惜。当一场不凡的自然灾害来临时,我们所看到的是受灾地点的一片废墟,听到的是一声声呼喊亲人的悲凉之声,此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的内心触动了,我的思想转变了,我要珍爱生命,关注自然。

  我要问自己,在2007年,我们多少次抬头看过蓝天白云;多少次关注过月亮的阴晴圆缺;多少次在黑夜里数过天上的星星;多少次听过雨点落在屋顶的声音。如果没有,美丽的大自然对你是不存的。所以说我们要珍惜自然,聆听自然,让自然成为我们感受生命的一部分。

  在2007年,我们有没有朗读过让自己流泪的诗歌;有没有度过让自己感动的故事;有没有学会动人的歌曲,哪怕只是对自己唱;如果没有,深刻的人类感情对你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们应该关注生活,丰富自己,提高品味,完美人生。

  有爱才有灿烂的明天,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在平凡的世界中,让我看到了人性的心灵的心灵美爱心。

  当每一份爱心献给那些无助的人们时,我知道我们我们应该心怀感恩,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培养和教导,感谢社会为我提供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再感谢中,我得到心灵的洗礼,再感谢中,我看到了天空那颗灿烂的明星。再感谢中,我体会到了,人要有爱,心怀感恩,更要面朝大海。

  生活的天空,不会总是阳光灿烂,有时也会布满阴?;有时也会风沙弥漫。要成就一番事业,创造生命的辉煌,就必须时时学会绿化心境,让心中的净土绿色魏延花开不败。

  在平凡的世界中我懂得了什么是人生,如果把自己看成伟人的化身,那你的生命自然会精彩得无与伦比。想要得到别人的重视,首先要自己重视自己,自信让你战无不胜。

  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韧性,竞争常常是持久的竞争。有恒心者往往是笑在最后,笑得最好的胜利者。

  那一刻我想了很多,那一刻我曾经沉思过,我在那一刻为自己订立了目标,我在那一刻也为自己找到人生的标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