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手写我心——我和爸爸妈妈的一个约会_550字

我手写我心——我和爸爸妈妈的一个约会_550字

2017-04-27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们写信,您们还记得我们的那个约会吗……

  门外“噼呖啪啦”的响着鞭炮声,随着爷爷的一声“吃饭喽”!我家开启了欢快地年三十团圆饭进行时。

  准时八点,大家期待已久的春晚开始啦,精彩的节目一个连着一个,我也跟着欢快的歌声又唱又跳,当听到一位叔叔唱得那首《时间都去哪儿啦》,开始还跟我一起开心的妈妈您去安静下来啦!我回头一看,您的眼眶红红的,我急忙坐到您的身边,靠在您的怀里轻轻问道:“妈妈,怎么啦?”

  “没什么,宝贝,听到这首歌,想到我的爸爸妈妈在衡阳独自过年,有些难过!”噢,原来是这样,我明白啦,因为爸爸工作忙,我们不能赶回去和外公外婆一起过年,所以想到孤单的两位老人,妈妈您是在自责又担心,是吗?

  我紧紧的靠着您,轻轻的拍着您的手,安慰着我亲爱的妈妈,坚定地说:“妈妈,以后我会一直一直和您们一起过年的,每一个新年,我都会陪着爸爸妈妈!”“傻孩子,你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追求和无奈,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呀!”虽然您是这样说,但我看到了您含着泪光的笑脸,是那样的开心、欣慰!

  我和您就这样依偎着,心里暗下决心,亲爱的爸爸妈妈,不管以后我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我都会记得这天我们许下的诺言,记得我们的这一个新年约会,噢,或许应该说是许多个新年约会。

  此致

  敬礼!

  您们的女儿:粟韵涵

  2014年2月12日

  一年级:粟韵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