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作文500字

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作文500字

2021-05-27 10: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是我的缺点。我一直把它拼尽全力躲藏,但是这种性格就是这样如影随形,不离不弃。我怎么都改变不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致命的伤口,不会愈合的伤口。也是我治愈不了的伤口,而别人,总是喜欢在我伤口上撒盐,每一次我都很痛,很难过,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人们都说,性格内向的人一点出息都没有。我也一直受这个观念的影响,很自卑,我认为自己这辈子都会毁在这种性格上。每个人都知道,这种性格的人在人面前总是表现得很拘束,总是给人一种放不开的感觉。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人很自闭。其实不是的,内向的人也希望与人相处,也希望与人为友。但是,这种让人感觉到高冷的假象,往往让他们没有朋友。

  我以前常常在想,是不是内向的人就是被生活判了死刑。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内向的人也有活路,也有可能成功。只不过,性格外向的人和性格内向的人,他们发展的方向不一样罢了。性格内向的人,更加擅长从事文艺类的工作。比如写作。

  调查研究发现,性格内向的人,选对了方向,是可以做出外向的人做不出来的事业的。而且历史上的名人,大部分都是内向的人。对于内向者来说,一定要挖掘自己潜在的能力,然后发挥到极致,这样绝对不会比外向的人差。

  或许,内向的人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比别人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