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作文700字

2021-08-28 0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的心愿,虽然不一定会实现,但是却包含了人们美好的祝愿,而我的心愿,是希望爸爸的病可以早日康复。

  在2020年刚开始,我们就觉得爸爸不对劲,一直在咳嗽,我们一开始就以为爸爸感冒了,吃点感冒药就行了。在2020年中旬的时候,我爸爸的公司体检,可是,怎么也没想到,前一天还嘻嘻哈哈的爸爸,第二天却待在医院里,说是得了肿瘤。“啊”我们一开始都不相信,才四十岁的爸爸怎么会这样?原来看着爸爸“虎背熊腰”,特别强壮,可是现在却......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感觉心情特别的差,连天气都阴下来了。

  在手术的前几天,爸爸送我到外公外婆家那里去住几天。在下车前,爸爸眼睛湿湿的,然后爸爸握住我的手,说了几句心里话,我也第一次感觉到爸爸是多么的辛苦,压力是多么的大。以前的我一直不了解爸爸,经常会与爸爸顶嘴,也经常让爸爸生气,可是我知道爸爸这样都是为了我好,我的眼泪也渐渐的流了出来。2020年11月11日,爸爸终于做了人生中第一个手术。要知道,这种手术对爸爸的病情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手术,爸爸的手术终于完成了。我们原来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听妈妈说:在医院里,很多医生、护士和病友给于无微不至的照顾;家里,左邻右舍、亲朋好友也都过来嘘寒问暖;爸爸的同事时不时也会送点水果看望爸爸,还会经常的打电话来问问情况。通过几个月的休养,爸爸身体好多了,也回到了岗位。也因为这一次病,爸爸再也不敢抽烟喝酒了。也因为这一次病,我深深感觉到健康对于一个家庭是多么的重要。

  感谢父母含辛茹苦把自己抚养成人,感谢父母对自己呵护,感谢父母对我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们应该感谢父母给与自己的生命,让自己来到人世间走一回,经历人间的悲欢离合,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享受人生的幸福和快乐。人这一生,生命都来自父母,父母对子女的爱也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纯粹、最深厚的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