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秋天的田野作文25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250字

2022-09-28 1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炎热的夏天终于走了,一阵阵凉爽的秋风送来了秋天。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秋风吹熟了玉米,吹红了高粱,吹黄了稻谷……

  放眼望去,金灿灿的稻谷在秋风的吹拂下,像金色的波浪。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放佛在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不远处,一片片高粱披上了红色的袍子,好似等待农民伯伯检阅的士兵。秋风过处,发出了“沙沙”的响声,像士兵吹起的号角。

  还有那成片的玉米地,再也没有那碧绿的外衣,换上了浅黄色的薄纱,像迟暮的老人,向人们奉献最后的果实。

  在希望的田野上,人们收获了希望和喜悦,我爱这色彩斑斓的秋天,更爱那给人无尽遐想的田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