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场表演作文600字

一场表演作文600字

2022-09-28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上午,天气晴朗,天空上飘着几朵淡淡的云彩,鸟儿在枝头歌唱,我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参加“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刚走进教室便看到黑板上用粉笔写了“庆祝六一”四个大字,还画着一个个彩色的气球和美丽的小花。很快,老师走了进来,说道:“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学们开心极了,赶紧把桌子围成了一个圈,班长站在讲台上正式宣布:“六十中队庆祝六一开始!”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的节目很丰富,绚丽多彩的舞蹈,精彩的相声,美妙的独唱,合唱,诗歌朗诵,书画展示,应有尽有。

  只听悠扬的乐声响起,董籽歧和吴婷婷来表演舞蹈了。他们摇着纤细的身躯,旋转了一会儿,双手倒插背后,一会儿在前面划出一道美丽弧线,一会儿面带微笑的看着大家,说不尽的千姿百态,婀娜多姿,令人看得目不暇接。那如燕子般灵动的身躯似轻云般慢移,如旋风般疾转着,似乎跳出了她们心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我们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接下来上场的就是小魔术师白云萱了。她开始表演魔术了,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生怕错过哪一个细节。只见她先将一张扑克牌面对同学们,然后对着扑克牌吸了一大口气,猛吹了一下,红桃瞬间变成了黑桃,同学们都目瞪口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都窃窃私语:“哇塞,这也太神奇了吧!”有一个同学走上台问白雨萱:“你是不是弄了什么把戏?”然后拿起扑克牌查看,确认无疑后,心服口服地鼓起了掌,台下也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联欢会可真有意思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