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灵感弄丢了作文500字

我把灵感弄丢了作文500字

2022-03-28 06: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实话,我并不喜欢学作文,最开始看在积累灵感的份上,我就学了。

  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儿,我的灵感似乎被一次次的作文课吸走了。

  所谓灵感,就是写作文的素材。打个比方,我每月能积累三个灵感,但每月有四节作文课。所以,我一直处在灵感“入不敷出”的状态。

  这和我的学习负担加重也有关系。以前,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玩的时候能积累很多灵感。现在,我都没时间玩,回家都是写作业,写完了要去锻炼,挤不出任何一点时间能自由娱乐。也可能是我的灵感太多、太杂、太乱了,就像柜子里东西多了很难找到一样。

  如果给我一个无命题作文,我就像在柜子里胡乱翻着,找不到任何一个好的灵感。但是,如果给我一个有命题作文,我就能找到,因为我是有目的地找。有时脑洞大开,灵感又好像是无处不在的。希望我能把以前的那些灵感都找回来吧!如果我能将灵感找回来,我就能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地写作文,不需要担心灵感不够,也不会每次都在脑子里翻找好久了。

  更多的时候,我的灵感是没有出现的。在那时我就会看着天花板,痛苦地想着.我在找不到灵感时,常会问自己:以前的作文高手哪去了?我希望能让自己成为以前那位自信的作文高手,把灵感找回来。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