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外号作文400字

我的外号作文400字

2022-06-28 16: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月8日 星期五 晴

  国庆假期结束了,新的一周开始了。

  早上一来学,我就赶紧交作业,不小心把我的草稿本也拿了出来,上面写着我的外号————“王戏精”。我的同桌小丑伸过头来问我:“小王,你改名字了吗?”我哈哈大笑道:“我并没有改名字,这只是我的外号而已。”小丑惊讶地说:“这是你今天刚起的外号吗?”这时,前面的小周扭过了头对小丑说:“这个外号四年级都有了,你不会还不知道吧?”小丑顿悟道:“怪不得你们一直叫她戏精,也不叫他小王了呢!”我不在乎地说:“有外号,谁还叫名字呀!”小丑好奇地对我说:“他们为啥给你起这外号呀?”我说:“因为我平常最喜欢模仿冯老师的动作,并且模仿得生动形象,所以大家就给我起了戏精这个外号。”

  听我讲完,小丑做出一副早已知道结果的样子,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其实吧我早就知道啦,我只是不想跟你说而已。”我知道他又在吹牛了,但我没有理他,我只是尴尬地笑了笑。

  现在,同学们都叫我的外号,这个外号已经完全代替了我的名字,我也已经习惯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