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地球的自述作文500字

地球的自述作文500字

2022-06-28 1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哈喽,大家好,我是地球。是你们人类每天赖以生存的环境。今天,我有些话想要对大家说,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可以静静的听我说完,不要嫌我啰嗦,希望我的话,你们可以放在心上,而不是当成耳边风。

  首先,我要说的是,请大家节约用水。现在的人,大都不懂得勤俭节约,都在对地球上的资源铺张浪费,特别是水源,你们一点都不知道珍惜。要知道,水资源并不是无限的,它是有限度的,浪费光了,你们人类拿什么去维持生命?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对地球有很强的保护意识,地球不能没有水资源。我不想,以后的地球一片狼藉,没有海洋没有波光粼粼的湖面。

  其次,我想说的是,请大家保护大自然。现在,大自然环境污染情况严重,一点都不像是十多年前的地球。十多年前,农村有绿色的田地,田地的周围有沟渠,沟渠里面,有成群结队的蝌蚪。每到春天,就会有蜻蜓立上头,蝴蝶翩翩飞。可是现在,不要说没有蜻蜓蝴蝶,就连小溪都没有了,过去的绿色,现在变成了干枯的草丛。甚至于,村子里那环绕在村口的大树,也都变成了秃头,没有了枝叶,没有了生机。

  最后,我要告诉人类一句话:“你所浪费的资源,以后都会变成惩罚你的工具。”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不要等到地球变得贫瘠,变成了荒漠之地,才去怀念以前那个美丽的地球,所以,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做一个懂文明,爱护自然的好公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