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写小动物作文:白天鹅

一年级写小动物作文:白天鹅

2013-12-28 17: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十分喜爱美丽的天鹅。

  天鹅全身雪白,好像是一团雪,翅膀像两把白色的扇子,长长的脖子,长长的脖子有点弯曲,有个小小的脑袋,脑袋上镶着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黑色的嘴边有一点黄,样子美极了。

  听说,在我国新内,有一个长30公里,宽10公里的大湖,这里经常聚集着很多天鹅,人们就把这个湖泊叫做“天鹅湖”。

  天鹅是种美丽的飞禽,生性文雅,稀有珍贵。天鹅体态优美,游泳时翅膀放在身上,但有的天鹅张开翅膀,伸着脖子,抬着头,不停的叫着,我在动物里看到天鹅在一个湖里用翅膀不停的拍打水面,脚也不停的打着水面,速度十分快,溅起了晶莹的水花。

  天鹅真美真白,白得像雪,美得像花。

  名师点评:美丽的天鹅,惹得大家都很喜欢它,喜欢它那洁白高贵的样子!小作者观察天鹅观察得非常仔细哦!非常不错!小朋友们是不是也想提起笔描绘自己喜欢的动物呢?记得来稿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