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谈谈我的过去作文800字

谈谈我的过去作文800字

2021-05-29 0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些年一直积攒下来的痛处,在激发我努力向上。毕竟,这么多年来,我都没有做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而是一再辜负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应该努力了。

  儿时,总是把学习当成主要的事情。有时候想想,真的觉得对以前的自己自愧不如,那时候的我,学习成绩很好,虽然有些骄傲自满,但是我一直把这种感觉当成是自信,而并非自傲自负。奇怪的是,这种感觉并没有影响我的学习,而是让我更加勤奋刻苦,我勉励自己:“我很棒,一定要努力,一定不能输给别人。”

  说实话,学习就像是一条链子,掉了一扣,整条链子就断了,而生活,也像是一条链子,掉了一扣,整条链子就难以回到以前的样子,难以回到最初的状态。就像后来的我,总是会被过去的自己影响着,总是会被以前的事情而困扰一样。也许是长大了,也许是应该懂事了,我变了,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后来,我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刚开始我并不知道为了什么。因为抑郁症?因为别人?因为命运?或许,有些事情你不用想,时间长了,你就会明白很多,明白自己失败的原因,明白一切的一切,到底是因为什么。

  因为抑郁症辍学以后,我开始待在家里,我以为校园暴力结束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校园暴力结束了,家庭软暴力开始了,家里人是很不满意我那时候的状态的,也许是因为对我失望了。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那个时候我对他们也很失望,我对他们也很不满。直到今天,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无辜,但是谁理解我。

  抑郁症,夺走了我生活中的所有希望,夺走了我生命中的所有美好,而让我患上抑郁症的人,又是我深深爱着的家人,对的,伤害我最深的人,就是他们。也许很多人都不懂得被家人背叛是什么滋味,但是我懂得,那种滋味,就是来自于忽冷忽热,以及折断了你的翅膀,却责怪你不会飞翔。我想,没有什么事情,比这种感觉更加绝望,更加让人失落。

  不过好在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懂得爱自己了,我也不会对别人抱有那么大的期望,他们怎么做都伤不到我了,只因为我不在乎了。对于失败与成功这件事,我想,如果当时我振作一点,不那么在乎别人的讥讽,如果我当时不想那么多,勤奋一点,或许现在一切也许会不一样,甚至,完全不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