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有意义的植树节作文450字

有意义的植树节作文450字

2021-05-29 0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现在的路边种满了绿树。树木因因郁郁葱葱,我们可以在树下欢乐的玩耍。可以捉迷藏可以乘凉,可以在树下看书。那么这些数都是怎么来的呢?是许多人种植上去的。所以我们国家有一个法定节假日,植树节。3月12日。在这一天,许多人都会带上小树苗去植树,为祖国增添一抹绿色。我们学校当然也是如此。

  我们学校打算种樱花树,因为疫情的原因,加上去年武汉的事情,大家都对樱花树产生了一种向往。他不仅仅是美丽的花朵,更是代表了一种抗争的精神。在武汉去年遭遇疫情时,整个社会一片黑暗。路上冷清,但是人们向往着美好的事物以及美好的情怀,所以樱花树是他们的寄托,那么我们也就开始种樱花树。

  我们学校分为各大组织,我们每一个组织都会拥有自己的一棵树,每一个组织种,一棵属于自己的树挂上,我们组织的牌子我们可以伴随着他一起成长,看他开花以及落叶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我们通过这次活动明白了要多劳动,多植树。用一些物植物来寄托我们的情感。有意义的植树节不单单只是种种树,更多的是让这件事赋予一些情感,赋予我们的情感。

  我们期待这一次有意义的植树节可以让我们的樱花树茁壮成长。2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