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到底拥有什么作文500字

我到底拥有什么作文500字

2021-05-29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拥有什么呢?为什么每一天都活得担惊受怕,我到底害怕失去什么?友情?亲情?还是害怕孤独?或者,是害怕失去不值得惦记的东西。

  其实,想,是最解决不了问题的方法,就像作茧自缚一样,把你牢牢困住,让你越陷越深,不知道怎么拯救自己。所以,事情的解决方法,就是忘记及实际行动。

  之前对于感情,我表现得很在乎,很期待,但是别人还是伤了我的心,他们告诉我,重感情并不是一件好事,更没有什么好下场。比起在别人面前那么坚强,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这个道理,一点都不假。

  然而,倚靠别人来生活不是一件好事,做一个会哭的孩子,也同样不是好事,人都渴望独立,都渴望拥有自己创造幸福的能力。靠别人施舍的同情跟怜悯生活,总归不是长久之计。也不是真正幸福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连灵魂都不会快乐和自由。

  可悲的是,那些我害怕失去的东西,其实并没有拥有。友情?孤独的我,没有一个朋友。亲情?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亲情会这么淡漠。生活就是这样,把我伤的体无完肤,我却还要笑着说“无所谓”。

  仔细想想,其实自己也没有失去过什么,毕竟不曾拥有。真的没有必要一直这样对于是否失去这个问题耿耿于怀。现在的我,或许拥有的东西,就只有自己的孤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