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有你,真好作文700字

有你,真好作文700字

2021-06-30 13: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是一缕清风;朋友,是一泓清泉;朋友,是一杯热茶;朋友,是一颗甜美的糖……人的成长之路上,有许多艰难险阻,人生不是一条笔直的直线,而是一条丰富多彩的曲线,在这条曲线上,遇见你,真好!

  还记得那是一张惨不忍睹的试卷,如果换做平时,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让家长签字,可这一次,我并没有将我的试卷让妈妈去签字,因为这次的试卷是数学的,平日里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80分以下的成绩,可这一次,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再加上不理解,我只考了79分,平时我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向你倾诉,这次也不例外。当我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你之后,我还深深的记得你是这么对我说的,你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实在不行下次就再努力一点呗,你平时不是挺没心没肺的吗?凡事都要看得开,这件事情还是早点告诉你妈吧,实在不行就大不了被骂一顿咯,快点跟你妈去说吧!”我着急的说“我这次考的可是79分啊,而且还是最擅长的数学!”你见我这样忐忑,还是一直在鼓励我,让我“坦白从宽”。

  终于,我沉思了半个小时,终于鼓起勇气“妈妈,我这次的数学考试,我……我只考了……考了79分”我毫无底气的说。没想到妈妈却平淡的对我说“没事,不就是一次例外嘛,人生难免有起起落落,成绩也不一定能代表一切,只要你用心了,努力了,就可以了,妈妈相信你下一次会更好!看在你这次主动坦白下,就算过去了,下次加油吧!”

  我知道,正因为有你的鼓励,我才能真正的面对这件事情,变得那么主动!

  有你,真好!

  在我无聊的时候,你会陪在我身边,我们一起聊天;在我有烦恼的时候,你会替我排忧解难;在我生气的时候,你总是能想尽办法让我开心……你如一本书,让我品读不尽;你如一幅画,让我赏心悦目;你如一杯茶,让我回味悠长;你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