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新时代,新家乡作文500字

新时代,新家乡作文500字

2021-07-30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9岁的生日。69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然而这短暂而有漫长的69年中,我的祖国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在奇迹般的改变着。在我的记忆里,我的家乡只不过是一个小村庄,一条河里堆满垃圾的小河,一栋栋低矮的建筑,一片片黄泥土体,一条条河的泥路,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如今家乡犹如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不信你跟我去瞧一瞧。

  走进村庄,你会发现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高大的榕树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日日夜夜守护着我们的家乡,春夏夏,还有许多花花草草艳丽漂亮有耀眼的绿,灿烂的黄,夺目的红......顺着村道,来到文体广场运动上,往日的煤渣跑道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红白相间的塑料跑道,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聚在这里锻炼身体,热闹极了运动场的一角,还有许多运动器材,有的秋千,单杠双杠,应有尽有,周末成群结伴的孩子们会到这里来玩耍,而这个时候就好像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了向右一拐,是一片跳舞圣地,这里可是广场舞大妈的天地啊,每到傍晚,一位又一位身材微胖却舞姿曼妙的阿姨,随着动听的音乐,跳着欢快的广场舞,人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富民政策。

  是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党的好政策给家乡带来的巨变,家乡的变化是祖国发展的缩影,我身边的巨大变化的变化,祖国正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我们伟大的祖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