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朋友圈要不要设置权限作文500字

朋友圈要不要设置权限作文500字

2021-09-30 16: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在查看自己的朋友圈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对朋友圈设置了权限,我仔细想了想,原来那时候我怕父母和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人看自己的空间,就设置了权限,没经过我的同意,他们是看不到我发的朋友圈的。我之所以会设置,一来是为了好玩,二来是不想被父母发现我在外面做了他们不喜欢的事情,比如和朋友去唱唱歌、喝喝酒啥的。这都是我父母比较介意的事情,所以我常常瞒着他们做。

  仔细观看以前的朋友圈,还能看到每一条朋友圈的下面都有朋友给我点赞评论。发朋友圈只是为了分享自己的快乐而已,并没有太多的因素所在,而且我朋友圈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只是害怕父母的唠叨才设置了这一出。后来我也认真反思过了,确实不应该,父母也关心我们的生活,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他们唯一能联系我们的东西就只有手机了。何不让父母从我们的朋友圈里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的孩子在外面生活得好不好呀?穿得怎么样?有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 从此以后我都给我的朋友圈设置了开放权限,再也不用担心什么了,既然都是发出来的东西,还能害怕别人看吗?不,快乐就是要分享给更多的人。即使是多年未见的同学,我们也能从他的朋友圈里看到他最近的状态和生活情况,这也是加深了我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朋友圈也是一个交往和发泄自己情绪的场所,不管好与坏,那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没必要遮遮掩掩的,既然敢发,那就大大方方的让别人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