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作文素材 > 写作素材 > 我的中国梦作文开头集锦

我的中国梦作文开头集锦

2013-04-06 16: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①梦想,是全国人民共同拥有的东西。黑暗中,一盏照亮前进的灯就是梦想。

  ②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平淡如水。不知因何而求,更不知求之为何。其实,有梦想并不难,我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作为祖国的希望,要从小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③2010年9月1日,又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始。我和我校的同学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一同录制的《开学第一课》。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梦想是什么呢?是梦中的想法,还是用自己的行动实现的想法?我一直对“梦想”这个词一知半解,直到看到《开学第一课》,我明白了……。

  ④星光依旧灿烂,激情仍然燃烧。因为有梦想,所以我们存在,梦想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仅有一股冲刺的猛劲,是跑不完万米远程的;等待收获的人,只能得到调零的枯枝败叶,因此有梦想就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躬行在实践中,坚持梦想,实现梦想。

  ⑤站在长城脚下,我们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看着茫茫云雾,我们似乎想对长城说:我的——中国梦!看着若隐若现的房屋,看着远处信号灯还闪烁着迷离的灯光,你是否想高声呐喊:我有梦想,有美丽的梦想?这是发自动内心的呐喊,这是发自内心的心声,这是发自内心的激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